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TV] めざましテレビ 2011.12.08 嵐part

雖然預告是說獨占舞台裏,不過各種其實加起來也只有一分多一點的內容~笑!XDDD

看到有留言說昨日是音響miss啊……即使這樣也キラキラ唱完的嵐さんかっこいい!!!!!大好き!!!!!XDDDDDD
不過其實即使是生歌這樣我也覺得很好啊,笑,可愛いんだもん!!!XDDDDDD

昨日嵐さん唱完迷宮後的comments,總之呢~
嵐さん的笑顔最高!!!!!!XDDDDDDDD
キラキラ的嵐さん最高!!!!!>///////////<其實無論怎樣的嵐さん都かわいい啦,笑!!!XDDDDD

comments難得的ニノ主,笑!XDDDD
一生懸命コメン的ニノ超絕かっこかわいい!!!!!!!!>//////////////<

以上!下面自錄~XDDD
【見れば良い人向け】


請勿下載後再上傳到任何場所(包括在線視頻或網絡空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dlXc9aAHnY

1 comment:

  1. vendy さん、ありがと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