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TV] GANTZにしやがれ! 2011.01.08

是說~數天都沒有更新……

在見到動的ニノちゃん之後終於復活了!!!!!XDDDDDD
いや~在經過頗有一段時間的至少隔天能見到ニノちゃん的狀態之後,從週一VS嵐結束之後這段時間簡直像要死了一樣……笑!^^;;;
上午看到3DS的CM,即使只有15s也復活了不少~然後看完GANTZにしやがれ完全復活中!XDDD 至少靠這1分半左右能夠撐到下週二的zoom in星人式了!>/////////<

雖然是很短的宣番,而且如ニノ所說相當的微妙(笑),不過羞恥ニノちゃん超かわいい!!!!!XDDDD
不愧是しやがれGJ!!!!!!XDDDDDD
還有0點……笑,至少讓玄野君拿38點啊~XDDDDDD

總之,果然沒有ニノ充就不能生活了啊我!!!!!XDDDDDD

以上!下面自錄~XDDD
【見れば良い人向け】


請勿下載後再上傳到任何場所(包括在線視頻或網絡空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gxkStr3IAw

5 comments:

  1. お帰り!
    啊呀隔了那么多天没有节目看
    几本杂志又突然一声不响地说毕业了什么的
    真是百无聊赖啊

    ReplyDelete
  2. GANTZ~~~快點上映吧!!!
    (其實我也覺得這個宣傳效果。。。微妙。。。)

    謝謝Vendy分享!!

    ReplyDelete
  3. Vendy~
    真的是有一陣子沒見了~
    你好嗎﹖~~ ^^
    對呀~ 這個星期都沒有嵐的番組~~
    不過嘛~ 可以讓你休息一下~
    做些自己的事情也是不錯的~
    這個番宣很可愛~ 我覺得二宮
    的成績已經是很理想的了~~~

    對了~ VENDY 也聽說過關於他們
    在 POTATO﹐ DUET﹐ WINK UP 等雜誌
    裡連載的模式改變了吧﹖~~~
    嗯~~ 對此有什麼感想呢﹖ 會不會影響你
    購買這 3 本雜誌的決定﹖~~
    我都是問一問~ 來聊聊天嘛~ ^^
    其實影響也不是很大~ 因為還有 TV 雜﹐
    他們獨自也會有雜誌的專訪~~

    謝謝上傳~

    ReplyDelete
  4. Vendy~~

    (不知道寫在哪裏好就先這樣了不好意思)
    你有聽今天的Baystorm嗎?我似乎聽到お宝音源最終回了??!!
    我聽得不是很清楚想確認下。。。
    雖然以這一年多來這個環節名存實亡的狀態。。。可還是不要吖~~~~~~~~~

    ReplyDelete
  5. 是呢,我拿到三誌的時候也是“誒!!?”的反應……
    是說雖然知道前輩都有畢業的時候,不過完全沒有想到這麼快就會到arashi……> <
    三誌的話以後大概會看內容買了,也是一個從偶像誌畢業的機會,笑~不過還是有點寂寞啊,至少希望兩大本還能保持久一點……雖然也很有下期畢業的可能……> <

    Baystorm,我有聽……而且聽到這個消息當時就shock了……> < 其實並不是說お宝音源最終回,而是獎勵是お宝音源的quiz corner最終回……往好處想,如果有能夠出現お宝音源的新corner就一切ok了!……雖然以nino的性格來講機會很渺茫……淚……
    不過,不過……只要是nino的決定就只有支持了!(淚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