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TV] 人志松本の○○な話 2011.01.28 nino part

是說……

ニノちゃん真的是小惡魔來的~笑!!!!!XDDDDD
特別是對大叔絕對是小惡魔來的!!!XDDDD
27歲的某人作出那樣愛嬌的動作也違合感全無!!!!>/////////<
而且還特意變出人家生日的數字……你到底要多討人喜歡才罷休啊!!!!!>//////<

是說今天雖然被新髮型ニノちゃん震撼了一天,不過看回前段的ニノ髮型也是超可愛啊!XDD


以上!下面自錄~XDDD
【見れば良い人向け】


請勿下載後再上傳到任何場所(包括在線視頻或網絡空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iu1lrWhAWU

6 comments:

  1. ehh~~
    Vendy remove 了影片嗎﹖~~
    先謝謝分享哦~

    ReplyDelete
  2. 嗯,因為出了一點問題所以重新上傳了!XD

    ReplyDelete
  3. Vendy~
    噢~ 對不起呢~~
    我好像著急了一點﹖~~
    對了~ VENDY聽過了 LOTUS 吧﹖~~
    果然馬上就喜歡上這首歌曲~~
    謝謝你總是這麼快就把二宮的影片放上來哦~

    ReplyDelete
  4. 我也要說我是超喜歡二宮新的髮型~
    真的是變得更好看了~ (其實一直
    都是非常好~) ~~ 就是吶~~
    我能明白二宮能讓 VENDY 心情變得
    激動的原因~ ^^

    ReplyDelete
  5. 謝謝上傳
    車子晃動的時候ニノ的反應好好笑喔 ^^

    ReplyDelete
  6. 的確很小惡麼的NINO...
    新髮型真的很萌的說
    完全中了我的萌點!(笑)
    攔車的那可愛動作(激動中)
    GANTZ今日就上映了呢...我這邊還慢慢等呢
    新曲真的很好聽..節奏很快都很慢版(矛盾中)
    曲風跟以往不同卻有種屬識的感覺
    大概是每次聽完都會浮現リフレイン...(我的問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