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TV] Best Artist 2010.12.15

是說~

應該有arashi的部分都放進去了~XDDD

arashi部分大滿足!!!!!!!!XDDDDDD
特別今天的生ニノちゃん真的是大大大大大大大大滿足!!!!!!!!XDDDDDD
完全是idol模式全開!!!!!!!!!!>/////////////<
超級無比カッコイイ而且超級無敵かわいい!!!!!!!!!!!淚!!!!!XDDDDD
happiness的カッコかわいい度簡直是無敵!!!!!!!>///////////<
monster整個整個都很帥!!!!!!!!!XDDDDDDDDD

啊啊啊啊啊啊啊!!!!!!!!!生ニノちゃん生嵐最高!!!!!!!!XDDDDDD

以上!下面自錄~XDDD
【見れば良い人向け】


請勿下載後再上傳到任何場所(包括在線視頻或網絡空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I-GedLaKDQ

3 comments:

  1. vendy~
    感謝你~感謝你~
    激動到都不知道應說些什麼了~~~
    他們進場的方式還真特別~~ XDD~
    在玩的那兩個人~~ XDDD~
    下載之後要馬上去看~
    謝謝你哦~~

    ReplyDelete
  2. Vendy~
    我有一個小建議~希望你
    不會介意~
    我想上傳影片的檔案名字﹐
    還是不要採用節目的字母比較好~
    因為貌似還是很容易被其他人找到~
    我是不希望再重複像上一回
    那樣再次被 YOUTUBE 刪除了影片
    的事情~ 也不想他人為你帶來麻煩~

    ReplyDelete
  3. Vendy~
    常常都有東西忘記了要說~
    你需不需要嵐演出片段的 HD 檔呢﹖
    要是需要的話﹐再跟我說~
    我把下載的 LINK 傳給你~ ^^
    對不起呢﹐ 寫了這麼多留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