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TV] DON! 2010.11.03 arashi part

首先~

亮ちゃ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然後

嵐デビュー11周年おめでとう!!!!!
>//////////////<

ニノちゃん上週的radio中STBY有提今日是嵐debut日,然後ニノちゃん連續說了3次今日是にしき的生日,笑~ニノちゃんありがとう!XDDDD

下面今日的DON!放送的arashi出道紀念部分~果然看到之後有記起來原來看過!!!XDDD
而且有清晰的記起當時ニノ有說俳優志向同潤君有說お笑い志向,笑!XDDDDD 俳優ニノちゃん真的是最高!!!!XDDDDDD

下面自錄~XDDD
【見れば良い人向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uxhOmNPZIE

4 comments:

  1. Vendy~~
    先要謝謝你的上傳~
    對了~ 說些題外話~~
    你有看到今天的新聞嗎﹖
    嵐要當上紅白的主持了~~~
    Vendy會有些什麼感想呢﹖~
    我是很為他們感到驕傲~~~
    不過~~ 另一方面﹐就在擔心著
    年末的 JOHNNY‘S COUNTDOWN 會變
    成怎麼樣﹖~~ 他們不會要連趕兩場吧﹖~
    這樣會很辛苦的~~ 不過~~ 我又想看到他們的出現~~

    ReplyDelete
  2. 啊~這個其實昨天在twitter上已經傳開了!雖然當時還有一點懷疑不過是業內人士消息所以基本大家都是比較相信的態度~XDD
    不能參加跨年(至少是不能在12點之前參加)真的很可惜……不過擔任紅白司會作出新的挑戰的嵐也很想看到!XDDD
    嵐加油!ニノ加油!XDDDD

    ReplyDelete
  3. 嗯~你說得真對~
    所以我不明白為什麼有些在
    日本的 FANS會不希望他們去
    當紅白的主持~~
    要是在 COUNTDOWN 上部能夠看
    到他們的出現﹐是有點可惜~
    不過~~ 嵐能夠主持紅白﹐不也
    是一個很好的挑戰嗎﹖~~ 我覺得他們也會令
    到節目變得更有看點~ (我個人的感覺)~
    而且也證明了他們是有這樣的實力﹐才會
    由往年的參加者﹐變成了今年的主持人呀~~
    我也會支持他們的決定~~ ^^

    ReplyDelete
  4. 恩~大概也有fans不希望他們走得太急,正如nino所說的大家都不知道bubble甚麽時候會破掉,所以都很不安吧~^^
    總之無論是怎樣的看法,大家喜歡嵐的心情應該是一樣的!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