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MAG] Cinema*Cinema #27 2010.12月號 & 日経entertainment 2010.12月號 & SEDA 2010.11月號

然後把剩下不同種類的三冊也更新掉!XDDD

先說Cinema2~玄野君カッコいい!!!!!XDDDD
最近腦子裡都是誠治誠治,所以偶爾看到玄野君就會覺得異樣的カッコいい~!XDDDDD
而且對比起現在的ニノちゃん,玄野ニノ真的是超白~好懷念!!!個人來講還是想快點看到白回來的ニノ啊!>//////<
另外某枚劇照……雖然已經見過了不過每次見到還是覺得很衝擊,笑!XDD 還有夏萊ちゃん有稱讚ニノ是“天才型”役者~嬉しいな~!XDDD

然後日経~是說我意外的非常喜歡讀這本雜誌,笑,愛看分析文章大概是otaku特質!XDDD
仲間ブーム的分析感覺相當認同,笑!^_^
嵐對談部分對我最有impact的部分是相葉ちゃん的發言「二宮くんの好きポイント。かわいいです。性格が。大野くんと二人でじゃれてるのもかわいらしい。」((我)喜歡的二宮君的point。可愛。性格上。同大野君兩人頑皮的(樣子)也非常可愛。)……看到這裡就覺得圓滿了!總而言之相葉ちゃん你就是覺得二宮くん做甚麼都可愛吧!>////////////<

還有一冊是上月雜誌轟炸中漏掉的SEDA,笑~無意發現表紙上有“二宮和也”四個字才察覺到!www 同hanako大概是同一取材,非常讚的寫真!XDDDD

up玄野君!XDDD かっこいいな~~~~~~~>////////<




以上!追記enjoy~XDDDD


Cinema*Cinema #27 2010.12月號

日経entertainment 2010.12月號

SEDA 2010.11月號

9 comments:

  1. Vendy~
    只是轉眼間~ 原來又上傳
    了新的雜誌圖了~~
    謝謝你哦~~
    也要謝謝你把二宮喜歡的 POINT 特意
    截出來~ 要不然我也不會去細讀那
    些文字~ XD~
    大野頑皮的樣子我也是很喜歡看到的~ ^^

    ReplyDelete
  2. 啊啊啊啊啊!真的好快!XDDDDDD
    是說似乎我的翻譯造成誤解了……汗~
    其實這一段是相葉ちゃん所說的對ニノちゃん喜歡的部分,汗~XD;;;; 現在修改的翻譯是不是更能理解呢?XDD

    ReplyDelete
  3. Vendy~
    呀~ 不~不~
    是我沒有留心的去看~
    是我誤解了~~ 不好意思哦~
    不過也要謝謝相葉說
    出了喜歡二宮/大野的地方~ ^^

    ReplyDelete
  4. Omg, GANTZ x_x!
    I really can't wait for this movie!!

    And and and, SEDA's scans!
    I love this mag's photoshoot *-*
    Thank you!

    ReplyDelete
  5. woooo sugoi!! atashi ureshi thank you so much vendy kun!!

    ReplyDelete
  6. Sankyuuu~
    Taking all XD I love 日経entertainment ;__; freaking beautiful ;__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