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TV] フリーター、家を買う。 第三話 spot 60s

越來越カッコいい的誠治君!>////////<
頑張れ!!!!XDDDDDD

可是~聽到ニノ被叫成“じちゃん”還是沒辦法沒有違合感啊!笑~XDD;;;
永遠的17歲的ニノちゃん啊……^^;;;;

下面自錄~XDDD
【見れば良い人向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41gbn22Is8

4 comments:

  1. Vendy~
    感謝上傳~
    其實呢~ 看這套 DRAMA 的時候﹐
    感受也蠻深的~~ 當然喇﹐
    不能說我的遭遇跟誠治是一模一樣~
    但是我野經歷過要不斷找工作的日子~
    有一陣子也常常“宅”在家裡~
    我也覺得竹中的演技真的很厲害﹐
    就是演活了一個蠻“討厭”﹖(XD~) 的父親的角色~
    特別是當誠治去拜託他幫忙的時候~ 不單不幫忙﹐
    還在嘲諷他~~
    哈哈~ 不好意思呢~ 說了這麼一大堆~~
    謝謝了~

    ReplyDelete
  2. 其實我也感觸滿深的,雖然不是freeter但心理基本是neet,笑!XDD;;;;
    竹中さん正經的演技大概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真的很厲害呢!XDD

    ReplyDelete
  3. Vendy~
    對~對~ 我也像是 NEET 那樣的~
    我相信這一劇真的能引起很多人
    (特別是青少年﹖) 的共鳴~~~
    就是呀~ 以往看竹中演的都是
    一些有趣的角色嘛~(好像在交響情人夢裡~) 難得這一次
    會變得那樣嚴肅~

    ReplyDelete
  4. 又忘了要說謝謝上傳了
    今天地 VS ARASHI~
    想不到嵐又再次輸了~ XDD~
    不過我很喜歡看他們怎樣挑選 MDA 的~~
    thank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