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TV] ひみつの嵐ちゃん! 2010.10.21

是說,有兩件事要說……

第一,開頭10分鐘錯過了!!!汗……XDDD;;;;
也就是說開頭10分鐘沒有錄到……汗……> <;;;;;
啊……一直放在fuji臺然後普通的開始看醫龍……為甚麽兩個時間是重合的啊!淚……> <

第二,下期就是eito登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XDDDDDDDDDD
而且,而且!!!!!!!!マネキン是ニノちゃん同亮ちゃん對決!!!!!!!!!
なにこれ!!!!!?なにこれ!!!!!!!?
對我來講太終極的選擇了吧!!!!!!!!XDDDDDDDD 雖然完全是很想看!!!!!!XDDD
這倆人無論與其他任何人對戰都會希望他們贏啊!!!可是,可是……這次還是希望ニノちゃん贏啊!XDDD

以上!於是最大興奮的部分是在預告……笑!XDDD
還有一直都是VIP room還是感覺有點無聊,笑~

下面自錄~XDDD
【見れば良い人向け】 注:前10分欠!> <;;;;;;


part 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ELxtJaisLY

part 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CFmscwJ-X0

part 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IQ1juMtRTs

9 comments:

  1. Vendy
    沒有關係~
    只要能看到已經感到很滿足的了~
    我最想看的是他們在踏單車的那段~
    而且有字幕版的時候我也會再看~ ^^
    要謝謝你一直都錄影他們
    的番組才是~ ^^

    ReplyDelete
  2. Vendy~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今天
    晚上播放的少俱~ (有 Arashi & Nino)我把 LINK
    傳了給你~ (E-MAIL~) ^^

    ReplyDelete
  3. Vendy~不好意思哦~ 在 YOUTUBE
    的檔刪除了~
    我已把下載的 LINKS
    傳了給你~

    ReplyDelete
  4. 社長與單車的大苦戰笑死我了XDDD←無良

    マネキン
    ニノ選的那頂帽子很可愛說>口<
    雖然兩個ポンポン真的有點厚重的感覺
    可是好可愛好想要!!!!!

    是說いよいよ来週!!!!
    沒想到上週才錄影下週就要放送了(奔跑)
    真的是A8兩邊都想応援阿!!!
    該說幸好我担對上的不是ニノXDDDD
    不然我大概會希望打平(沒這種的!!)

    總之希望下週四能順順的看到對決ww

    ReplyDelete
  5. To yoyo,
    啊啊啊!我沒有看到這個~~~大感謝!!!XDDD
    不過那個email帳號已經因為yt一起被del了……汗,yoyo能不能再發給我一次,新的email就是原來那個帳號後面加“2”,也就是新的yt帳號這樣~XDDD 多謝了!XDD

    To イケツ,
    哈哈,那一段真的很好笑!最近潤君的ヘタレ度注目,笑!XDD
    ニノちゃん我覺得主要是敗在了頸巾……汗,那個真的不行,笑……其實連身裙,帽同靴我覺得都很可愛啊!XDD
    イケツ在eito中擔誰?小忠?XDD 總之下週四絕對會很有趣,大期待!!!!XDDD

    ReplyDelete
  6. Vendy~
    原來是這樣嗎﹖ 嗯~ 電郵
    就是跟 YT 的那個相同就是了﹖~
    我已經把 LINKS 重傳了給你~
    你看看能不能收到~~ ^^
    不用客氣嘛~ ^^

    ReplyDelete
  7. 那條真的ダメですね
    如果拿掉那條的話我想ニノ拿第一都不是問題!!!

    看起來像是擔たっちょん的嗎?
    很可惜的猜錯了XD

    我是ブルー擔當❤
    這次私服對決整個超擔心我擔會輸阿XDDDDD

    ReplyDelete
  8. To yoyo,
    我沒有收到呢……汗~^^;;;
    那我等下再給妳send一封email試下~XDD

    To イケツ,
    oh!是yasu擔啊!XDDDD
    說到顏色我兩邊都是黃色擔呢!XDD
    這次yasu是對leader?押yasu勝!XDDD

    ReplyDelete
  9. Thank you Very muc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