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TV] 魁!音楽番付先駆け!年間番付2010~今年めっちゃ聴いた曲スペシャル~ 2010.10.13 nino part

意外的ニノちゃんcomment一開始就播出了~可以安心休息了!XDDD

是說ニノ所說的今年聽得超多的artist,Pia-no-jaC……從來未聽說過,笑~
聽起來是蠻獨特的純音樂,嗯……ニノらしいね~XDD

下面自錄~XDDD
【見れば良い人向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LAMRbH1LPQ

5 comments:

  1. Vendy 也看了這個番組嗎﹖~
    我還在想會不會是太晚了~~
    原來二宮他們的VTR 一開始就
    播放了﹖ 那真的很不錯~
    你也可以早些去休息~~ (不用
    一直等下去嘛~~)
    謝謝你在睡覺(應該是嗎﹖)前
    還先把這段影片上傳~~ ^^

    ReplyDelete
  2. 立刻去找这个band的碟听!时刻跟随二宫先生的脚步~~~

    ReplyDelete
  3. To yoyo,
    是說……我今天看揭示版發現……原來後面還有一段nino的フリ家宣番……淚!
    太大意了……太大意了……> <;;;;;;

    To shiori,
    似乎nino以前也曾提到過這個band,然後回想起來確實看到fan提到過PJ……原來就是這個!XDDD
    嗯嗯,我也打算找來聽,隨時跟隨二宮さん腳步!XDD

    ReplyDelete
  4. 我在搜那个band的碟的时候发现,两张精选的封面都是巨大的ハンバーグ!!这孩子一定是被人家的封面吸引过去的orzzzz

    ReplyDelete
  5. To shiori,
    啊哈哈哈哈哈!太可愛的發現了!XDDDD
    我搜的時候都沒有注意到封面……太可愛了ニノちゃん!!!XDDD 沒錯一定是被封面吸引過去的啦,哈哈哈!X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