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MAG] Hanako 2010.08.26 發售號

首先來講下~

因為明天要出發去上海看世博……所以一周間,大約是從明天起到14日不在家大概無法更新……

其實,最難過的是錯過了10號MS的生ニノ啊啊啊啊!淚~~~~~
好不容易,好不容易可以看到的生ニノ……
今天看到都在講nino曬黑,可是又找不到看,晚上有看fuji臺的時間又完全遇不到フリ家的CM……ニノに会いたいよ~~> <

所以,總之今天來補一期8月末的雜誌~比起寫真來,訪談的部分更喜歡~XD
“嗯。有甚麽不好呢。果然,我不是No.1,而是only one吧。”
果然,ニノ的想法真的是超喜歡的!!!>/////////<
沒有錯,完全不用在乎nino是不是No.1啊,只要永遠是那個only one的nino就足夠了!XDDD
無論將來nino的人氣如何,只要還是那個nino就是我喜歡的nino!!!XDDD ニノ大好き!!!XDDDDDD

啊,up圖是前某期ひみつの嵐ちゃん的圖~喜歡穿襯衫的nino!XD


以上!繼續在等フリ家的CM~老天保佑我今天可以見到ニノ吧!XDDD



5 comments:

  1. 阿,我好久沒看過HANAKO這本雜了 (喂)
    NINO的眼睛會不會太水靈靈…!?(奔)
    噗、訪談一如既往很喜歡NINO式回答XDD
    不好意思我也忍不住在這裡告白ニノ大大大大好き (大心)XD
    還有他穿藍色真的好好看!!
    (但果然黃色跟他最配了、看背景…O_O+)

    阿咧、vendy去世博嗎XDD?
    你去很多天喔 o_o!!
    我也會去,但是在10月底
    而且也才幾天而已 囧
    (所以應該沒機會到日本館 (淚))
    那…那我等你的日本館照片XDD (錯)

    PS.呃、twitter好像不能發DM ^_^"

    ReplyDelete
  2. vendy
    フリ家的CM~
    我這裡有檔~ 要是等不到的話~
    可以到這裡看看~ ^^
    http://www.sendspace.com/file/81jqrp

    要到上海看世博嗎﹖
    玩的開心一點哦~~ ^^

    ReplyDelete
  3. http://www.tudou.com/home/even-ss/

    (這裡可以看回二宮一些新聞的報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