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MAG] CUT 2010.10月號 & キネマ旬報 2010.10月上旬號

是說,中秋快樂!!!XDDDD
今日的ニノちゃん雜誌加上早售份基本get!XDDDD

經過這段時間的雜誌轟炸,意外的發現原來這麼多從未注意過的雜誌居然都有賣……感心感心!XDDDD
不過還是有一冊,GINGER……ない……何処にもない……也沒有曾經看到過的印象……> < 這一冊只能用其他方法入手嗎……嗯~

總之先來更新有買到的映畫誌!XDDD
CUT其實是早幾日發售的,然後還有キネマ旬報~
CUT的寫真超讚!!!XDDDDD 而且是難得的與阿部さん的2shot同對談~!XDD キネマ的記事基本既出,不過寫真雖然還是那套最常見的服裝,不過角度很新鮮而且光線的處理感覺很有映畫感所以也很喜歡!XDD

其實覺得是同阿部さん2shot的兩枚拍得最有味道,不過從清晰度考慮還是up了這枚~總之都很美啦!XDDDD



以上~追記enjoy~XDDDD


CUT 2010.10月號


キネマ旬報 2010.10月上旬號

6 comments:

  1. 誒キネマ旬報在普通雜誌店也有賣嗎XDD
    我都沒發現XDDDD
    不過GINGER我倒好像見過(?)
    キネマ旬報是我很喜歡的棕色調(心)
    辛苦vendy分享了 (捶肩)

    ReplyDelete
  2. All around with Nino ^^
    Thanks so much ... Nino is really cute!!

    ReplyDelete
  3. Vendy~
    我也很有同感~
    要不是二宮有這麼多的宣傳~
    很多雜誌平常都是不會留意到的~~
    當然囉~ 嵐也讓我認識到很多雜誌~
    就像你說的 GINGER~
    還有 VIVI﹐ Ray~~ etc~
    真的要謝謝你分享了那麼
    多美好的圖~

    ReplyDelete
  4. To 添,
    有的呢,笑~不過GINGER是真的沒有看到過,然後看到評論又是說這本最殺……> < 再努力!XDDD

    To ABPLENUT,
    nino is soooo lovely!XDDD
    ur welcome~XDDD

    To yoyo,
    我覺得我都要全女性誌至霸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5. Wah wah waaahhh, and I love your previews pics *O*
    Thank you

    ReplyDelete
  6. Vendy~
    "全女性誌至霸"~~ XD~
    這個是事實來的嘛~~
    我野覺得你很厲害~~
    不過也對呢~ 看到圖片都
    把二宮拍攝得這樣帥﹐這麼美~
    又是會忍不住想買回來呢﹖
    希望你可以找到 GINGER 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