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MAG] Cinema Square #33 2010.09.01 發售號

是說今天真的是超級開心的一天!!!!!XDDDD

先是看到了AN chu!XDDDD 其實從看到repo的那天起就在興奮狀態,直到今天看到video終於忍不住爆發了!!!!XDDDD
太美好了……太美好了……萌え死ぬ!!!!!>/////////<
神啊,感謝你讓那天是報導陣取材日~~~~~~hohohoho!!!!!

然後是フリーター的追加cast發表,
バイト仲間:丸山隆平

丸ちゃん!!!!!!!!XDDDDDD 這個真的很開心!能見到丸ちゃん超開心!!!!!XDDD
說起來nino,主役的片子帶上EITO的異常的多,笑~按順序來suba,yoko,某6,たっちょん,現在是丸ちゃん!XDDD 再加上hina同yasu就完走了~nino加油!XDDDD

最後是今日購入了幾冊怨念的書!XD 大奧guide book,フリーター原作,還有下面的cinema square!XDD
是說大奧guide book超讚!!!XDDDD 除了對談還有若干未看過的劇照~總發ニノかわいいよニノ!!!!!XDDDD
Cinema Square也很不錯,特別是pin-up的美麗程度完全有物超所值的感動!!!XDDDD 是說雖然我有盡力拼不過能放出來的pin-up質素也只能這樣了……笑~XD

up!雖然整本cinema square裡其實都是另一套衫同髮型,不過我最喜歡的nino是這種感覺啊~XDD



以上!追記enjoy~XDDD


12 comments:

  1. 這本我還沒去拿XDDD
    原來有pin up!!!!而且還是側躺著的誘人NI呀 (爆)
    我對CINEMA的印象就是翔君上表紙的那次
    果然NINO表紙的也是超級棒 (亂奔)
    這個頭跟他好配喔XDD 但另一張的YAMA頭也好好看
    最近NINO太犯規了XDDD
    喔喔然後我也看了竹馬KISS XDD
    整個是……他們的表情好認真!!!(錯)

    ReplyDelete
  2. 謝謝你的分享~
    圖片都拍得很好~~
    呀~ 大奧的 GUIDEBOOK 我也有機會
    看到一些介紹~
    資料真的是很詳盡~~
    二宮的相片也很好看~~ ^^

    ReplyDelete
  3. 真的是西丸?!哇~~A8JQ真是源源不斷哪~~更加期待新劇了XD

    ReplyDelete
  4. Thank you so much for this.
    He looks gorgeous ^^

    ReplyDelete
  5. I want a copy of this magazine! The pin-up where he's wearing white is so gorgeous! Thanks, V! :)

    ReplyDelete
  6. Thank you so much for sharing.
    He looks gorgeous.

    ReplyDelete
  7. thank you so much ♥ he.is.drop.dead.gorgeous.

    ReplyDelete
  8. 因為那個kiss我已經傻笑兩天了……哈哈哈!!!

    All are welcome!XDDD

    ReplyDelete
  9. 忘了講~
    To 添,
    要聯絡我的話可以在twitter給我發DM~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