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MAG] an.an 2010.09.15 發售號

今天最後,anan~~~~~~~~~~~!!!>/////////<

是說,翻到ニノちゃん部分的時候一時間真的有呼吸停止的感覺……
かわいいかわいいかわいいかわいい~~~~~~~~~~~!!!!!>/////<
怎麼有人可以可愛到這種程度!!!?淚~~~~>/////<
やばいやばいやばいやばい~~~~~~~~~!!!!>////////<
二宮さん最高!!!!!!!XDDDDDDDDD

然後記事中有提到裸體寫真的話題,笑~
ニノ『裸體會不好意思呢(笑),基本我是希望回應別人期望的人,可是沒有怎樣鍛練…』
編者按『柔軟的少年般的身體,已足夠sexy了呢…』
……編者大人說出了我的心聲啊!!!(噴血中wwwww)XDDD

因為實在無法挑選所以up兩枚!ニノちゃん的側面線條真的是說不出的エロかわいい!!!XDDD





以上!今天就到這裡了~
追記enjoy~XDDD


5 comments:

  1. 對呢~ 我也覺得他們
    每個人的風格也是不同的~
    這些相片也把二宮帥氣
    的一面展示了出來~
    也讓人看得很舒服~~ ^^
    不需要採用像Sho那樣的主題嘛~~

    ReplyDelete
  2. UP的兩張我也都好喜歡
    應該說只要是ニノ我都好喜歡(〃∇〃) てれっ☆

    第一張真的太可愛了啦!!!!!(來回奔跑)
    怎麼看都不像已經27歲的人了XDDDD

    側身兩張真的有種說不出的妖豔感(/▽\*)キャッ

    還有小狗狗表情也好喜歡❤
    ((我好像一直在告白!?ポ━━━━【●´Ι`●】━━━━ッ))

    (告白完滾走)

    ReplyDelete
  3. nino你是蘇神TVT
    於是結果就是我決定買這本
    雖然不是封面的···
    anan每次都拍的很給力啊···
    謝謝vendy了
    慢慢掃圖慢慢更新吧
    我等著=V=

    ReplyDelete
  4. To All,
    ninochan就是萌神啊啊啊啊!XDDDDDD
    小狗的表情,側面的線條,整個瘦小的身形……
    全部都好萌好萌好萌啊啊啊!!!!!!XDDD
    (說到激動噴血中~~~~~X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