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開張!XD

選擇了好久還是決定開在這裡!~XD

主要用來記錄關於Arashi的日誌~
雖然全員都喜歡,不過ニノ同相葉ちゃん偏愛!XDD

ツンテレ+賢いバカ的ニノ同雖然天然關鍵時刻意外カッコいい的相葉ちゃん大好き!!!!!XDD

現在計劃是在這裡記錄情報,番組同番組感想,雜誌同雜誌感想等等~
雖然完全不知道會不會有人來看,不過先自我滿足一下吧!XDD

以上!XDDD

7 comments:

  1. 嘿嘿...支持你哦~! 期待番組感想~!

    ReplyDelete
  2. おお!初コメありがどう!ヾ(*´▽`*)ノ
    我會加油的!XDD
    番組其實每次看的時候都好多地方爆笑,不過到寫的時候都只能記起一點點…(^^;;
    不過還是會慢慢努力的!ヾ(*´▽`*)ノ

    ReplyDelete
  3. 原來vendy桑也被ARASHI抓住了

    啊、
    我也是ARASHI好き的eighter(^▽^笑)


    同期待vendy桑的番組感想ヾ(*゚v゚*)ノ

    ReplyDelete
  4. お!よがった~~~~XDDD
    也有同我一樣經歷的人就安心了,笑!XD
    歡迎多來玩!wwww
    番組感想頑張る!!!XDD

    ReplyDelete
  5. 歡迎加入嵐放(毆)
    我也是今年初剛跳槽的Orz
    當初很意外的被AIBA chan抓走
    現在全員都愛~
    不過最大愛的還是AIBA CHAN和讓我很意外的精英(?)翔
    HACHI的blog很久之前就一直在跟
    看到HACHI妳開始喜歡上NINO~喜歡嵐
    雖然有點意外(?)但是也很開心
    跳槽後會不安很正常Orz
    因為我當初也是這樣T_T
    除了覺得對不起之外
    他們10周年後才擔上真的覺得很後悔沒早點擔上
    不過喜歡都喜歡上了真的沒辦法
    朋友也說時間不是問題
    所以就珍惜這份心情吧
    也謝謝HACHI總是無私的分享檔案
    真的很感謝妳唷^^
    以上
    第一次留言就有點長真是不好意思

    ReplyDelete
  6. 哦!我都是原來一直都最喜歡aibachan呢~XDDD
    大概san也是喜歡バカ這樣?XDDD
    其實,我在擔EITO之前是擔Arashi的,而且當時是aiba擔……笑~所以雖然有一段時間空白但還是覺得很熟悉,而且擔EITO的這段時間也非常快樂,所以完全覺得沒有關係!XDDD
    總之我是絕對的現在的心情最重要派,笑,大歡迎來玩!XDD

    ReplyDelete
  7. ma~我是喜歡バカ沒錯 *毆
    所以擔上了什麼事都一生懸命去做的相葉先生
    之後又注目了也是有バカ一面的翔君(画圖~運動之類的)
    所以HACHIさん比我資深~><
    上一篇留言真的很抱歉失禮了T_T
    我身邊滿多朋友擔嵐
    但是我在今年初之前卻一直狀況外
    真的是很怨恨我自己Orz
    我會常常來玩的=///=
    還是要說一聲很謝謝你無私的分享唷

    ReplyDelete